close

只想告訴你

 

第一次見到你

你只是個陌生人

可是為什麼

現在的我們還是陌生人......

 

幾年前的我

在班上是一個比較內向的人

沒什麼朋友

下課時總是獨自一人坐在位子上

彷彿是一個幽靈般

我的黑色長髮

常因為低著頭而遮住我的臉

被人家說是「真子」

就像個沒有存在感還帶著恐怖氣息的幽靈

也許是因為如此

所以沒有人敢接近我吧

 

下課鐘響了

同學A:「太棒了!終於下課了!」

同學B:「ㄟ!你看那邊有一個女生,她看起來好恐怖喔!」

同學C;「對啊!她好像鬼喔。」

同學A:「不要理她了。我們去旁邊。」

他們這些不經意說的話

宛如箭一般

深深刺在我的心上

每天的每一節下課

我的心都被無數的箭給弄傷

不停的流著血

 

在他們的眼裡

我只是一個內向

不活潑

很恐怖

像真子

的一個鬼罷了

我不需要在乎他們怎麼看我

只要過我自己的生活就好

 

以前的我總是這麼告訴自己

但其實只是在自我安慰而已

在我內心深處

我想變成一個受歡迎的人

我想跟大家一起聊天

我想改變大家對我的想法

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

我沒勇氣去接近他們

就像隔著一道透明的牆一樣

直到有一天

有一個人

他打破了牆

並對我微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